蓝溪阁_蓝桥春雪

生是蓝溪阁的剑客,死是溪山城的鬼魂。Why so serious?

【Day 1】蓝河日记

【12月3日 星期四 晴转阴】


第十区开荒才第一天,状况颇多,特别是冒出来个叫君莫笑的不知道什么人物,抢了三个首杀,现在三大公会就蓝溪阁有点短腿了,窝火。

隐藏boss我还不说什么,碰不上就是人品次太倒霉,但是蜘蛛洞穴的首杀,明明差十秒就能推倒关底boss,结果被君莫笑捷足先登,瞪着残血的boss简直挠心,都快郁闷到吐血了。

不过这人好像挺有意思,刚开始不知是不是和他队友闹矛盾了,那队友居然在格林之森前刷他为了私吞隐藏Boss害死全队。我估计这是个野队,害死全队这种玩笑可不是随便开的,这样刷一刷名声都臭了,真是朋友的话不可能这么干。

野队好,野队活络方便,这个君莫笑一个人能吞下隐藏boss、领着个内部有矛盾的野队能拿到两次首杀,后一次居然还成了队长,这样看来这人真有点实力,应该试着接触一下,没准是个值得拉拢的高手呢。

大春派我来开荒前也说得很明白,现在第十区就是我当家做主,能招揽多少人才是我的本事,等以后领着这些新派高手冲回神之领域,绕岸垂杨又算哪根葱,想想就有点热血沸腾。

说起来,连大春都说我单挑绕岸垂杨胜率只有三分,我挺不服气的,但是又不得不信。大春这方面跟张新杰似的,绝对的有一说一有二说二,派我来第十区已经算是对我偏袒了。我得琢磨琢磨才行,不然哪天招来的高手野心勃勃翻身做老大了,我还搞什么搞。

话说回来,开荒给我涨工资是不是真的……笔言飞都开始闹着我要我请客吃饭了,等我明天抓一把猫粮塞住他的嘴!



一觉醒来才知道叶秋退役了,连俱乐部都是一片死气沉沉的。虽然说这里是蓝雨,但那毕竟是叶神,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。神就是神,要说一点都不景仰那是假的。

这个赛季嘉世的确排名下滑严重,倒数第二名可是出局区。不过这应该不是叶神的问题吧,本来叶神年纪也不小了,嘉世不可能一直依靠他打下去。而且这几轮嘉世的比赛我也有看,团队赛里叶神的指挥看起来比以前频繁了,正常情况下队友之间不应该越来越默契?我觉得可能是嘉世战队内部有矛盾。

其实有点难过,叶神征战职业比赛差不多也有八年了,我刚开始玩荣耀就看着他一杆却邪犀利得很。那么厉害的一个人,也逃不过老了、走了,以后黄少、喻队也会慢慢退役,那些热爱荣耀的人都会渐渐离开,我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卷铺盖了。

算了算了不管他,收拾收拾去换班,荣耀没结束就得继续下去。我估计今晚那个君莫笑就能到20级了,得盯着点别让别的公会先下手摸走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