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溪阁_蓝桥春雪

生是蓝溪阁的剑客,死是溪山城的鬼魂。Why so serious?

【Day 2】蓝河日记

【12月4日 星期五 阴】

那个君莫笑真的是个高手,我得承认他水平恐怕比我要高。

虽然刚开始看他斤斤计较一点材料还有点不高兴,觉得自己肯定是脑抽了,哪能随随便便来个人就能破纪录?出不来记录,材料多少意思意思也是该给的,那根本就是白送出去,简直心疼。没想到一趟副本下来不得不服气啊。

君莫笑出新手村的时候还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,皮布锁重板五样齐全,太不讲究了,说实话我觉得挺像乞丐的,有啥都赶紧凑合着往身上招呼。我当时嘴上说着“别以貌取人”,其实心里都有点犯嘀咕,这个君莫笑的ID难不成真是让大家别笑话他?

接下来就更不靠谱了。这人不仅点名不要牧师不要MT,组了一支暴力输出队不说,连指挥权都要,我觉得这有点自负过头了,不过转念一想他根本没必要搭上自己来浪费大家的时间。而且就看他之前讨价还价的势头,这肯定是个老鸟,不可能不知道我找他刷副本是为什么。再说了,指挥权给他又不代表着队长也给他,试一试应该还是可行的。

好在试了试,不然以后估计要后悔到吐血。

磕磕绊绊进了副本,这个君莫笑居然开口就说要用一波流。一波流是个什么,那简直是不可能发生在同级副本而且还没有MT的情况下的事!我当时真的是瀑布汗了,但进都进来了能有什么办法,而且人家轻描淡写一句“我去开怪”就把我堵死了。

接下来简直就是一场君莫笑个人的技术秀,Z字抖动、漂亮的聚怪,我特别想跟雷鸣电光一样蹦起来看看他到底聚怪聚成什么样了,但我好歹是蓝溪阁五大高手、第十区分会长啊,况且这还有妹子在呢,所以只好保持身份装作不以为意。等他落花掌再飞枪回来,我整个人都几乎要呆了。

完美利用不是控场技能的技能进行控场,而且每个技能的冷却都算得恰到好处,君莫笑这种指挥着实有点牛13,以后有机会可以借鉴一下。

然后就是疯狂的暴力输出,怎么猛怎么来,技能丢出去boss连鸟都不带鸟的,仇恨拉得太稳了!我忍不住问他怎么能拉得这么稳,结果他说输出比我们高就行了……他那大头蒜似的战矛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,好技术加上好装备,这副本记录肯定破啊!后面的都不用看了,我现在开始琢磨琢磨怎么拉拢这高手得了。

不过冰霜赛恩这里还是让我大大惊恐了一把,这个君莫笑比我之前想的还要强。冰霜赛恩难打就是在速度,但是君莫笑不仅能判断出它的移动方向,还能攻击招招不落空,这种意识和手速恐怕已经不是我等凡人能够达到的了,我估计起码得到职业选手那种程度。不过职业选手又怎么可能来网游里打一个20级的小副本,所以这程度简直就是理论上的可能而已吧,到底是哪里来的神仙!

后来发生了一点让我特别尴尬的事,咳,我觉得就算不写下来我这辈子估计也不会忘,那就懒得记了……

最后破纪录是必然的,而且一下子提了五分多钟,这种不讲理的大幅度刷新简直让人心血澎湃!

但是更心血澎湃的是,我还没来得及谈谈感情,这神仙拿到材料瞬间就退公会了!一口血,澎湃过头了没刹住……

副本革命友谊硬生生变成交易应该不是我的错吧,这种高手不但在副本里牵着人走,在交谈的时候我也是不由自主就被他牵着走了。好在这人也不坑,提的报酬还算合理,毕竟这一下子提升五分多钟确实帮我们省了不少力气。常合作应该是没问题,只是拉拢这回事,恐怕还得从长计议。

你说这种高手,到底是图什么呢?

评论(1)

热度(43)